我院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系列活动
  • 文:   摄:
  • 2021-09-29

本网讯 9月28日上午,国关学院在南校区教学楼D402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巡视整改工作会议及警示教育报告会相关精神,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袁薇佳主持。

袁薇佳传达巡视整改工作会议精神

首先,袁薇佳传达了省委第二巡视组巡视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党委情况反馈会议精神和相关整改要求,对标学院存在的问题,强调要深刻反思,做到立行立改、全面整改;对提出的意见和要求,要坚决落实、贯彻到位、务求实效。具体要做到:一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教育全体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以扎实的整改行动践行“两个维护”;二是要强化政治担当,认真履行巡视整改主体责任,做到真改实改、全面整改;三是把巡视整改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狠抓落实监督,扎实推动整改任务落地见效;四是坚持标本兼治,突出成果转化,积极促进学校、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陈健传达警示教育报告会精神

随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纪检委员陈健传达我校纪律教育学习月警示教育报告会精神,对近年来教育系统和学校发生的违反政治纪律问题、“四风”问题和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师德师风失范问题、学术不端问题、资产基建后勤领域问题等五个方面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进行了剖析,要求大家做到以案为鉴、以案明纪、以案示警、以案促治。

随后,学院教师及学生党员一同观看了全面从严治党警示教育片。

集体观看警示教育片



上一条:韩永红教授在国关学院作师德专题宣讲会

下一条:庆百年·学党史|承抗美援朝精神 做时代先进青年


广外国际关系学院微信公众号
  • 学院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D 座(南校区)
  • 邮编:510006
  • 联系电话:020-39326502
  • 电子邮箱:gjgxxy@gduf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