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22届本科学生毕业答辩圆满结束
  • 文:   摄:
  • 2022-04-27

本网讯  2022年4月21日下午,我院举行2022届本科学生毕业答辩,本次答辩采用线上答辩方式。为保障线上答辩工作顺利进行,学院组建答辩秘书组、开展答辩组织工作培训,明确工作内容,把握细节操作,确保本次答辩顺利举行。

答辩中,答辩学生简述论文写作主要内容、创新点和研究贡献,答辩组老师认真针对答辩学生毕业论文进行提问并对进一步完善论文提出修改建议。

本次毕业论文答辩是对我院2022届本科毕业生论文写作情况的检验,也是严把毕业论文质量关的重要举措。未来,我院将继续严格规范论文过程管理,充分整合利用资源,强化前期、中期、后期指导,不断提升毕业论文质量,夯实各专业学科建设。

答辩现场(第一组)

答辩现场(第二组)

答辩现场(第三组)

答辩现场(第四组)

答辩现场(第五组)

答辩现场(第六组)



上一条:我院赴广东国际经济协会开展合作洽谈

下一条:我院举行“国安无小事,反诈身边行”宣讲会


广外国际关系学院微信公众号
  • 学院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D 座(南校区)
  • 邮编:510006
  • 联系电话:020-39326502
  • 电子邮箱:gjgxxy@gduf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