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领导班子届满述职评议会
  • 文:   摄:
  • 2022-09-28

本网讯 9月22日,根据《广东外语外贸大学2022年中层领导人员换届工作实施方案》的相关安排,我院在大学城校区教学楼D402会议室召开学院正、副处职(级)领导干部述职大会。联系学院的校领导焦方太副校长,考察组朱珍葶书记、周鹏副主任和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袁薇佳主持。

 

述职评议会现场

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袁薇佳,党总支副书记、院长周方银,副院长王志雄、吴艳及党总支副书记陈健分别对本人在本届任期中的德、能、勤、绩、廉等方面的情况进行全面述职。他们表示,在未来将继续立足本职工作,踏实勤勉工作,不断提高思想政治素质和管理服务能力水平,为学校和学院的事业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随后,教职工对学院班子成员进行民主测评。

【初审:曾恒   复审:王志雄   终审:袁薇佳】



上一条:我院开展纪律教育和师德教育系列活动

下一条:喜报!叶晓迪博士获国家社科基金青年项目立项


广外国际关系学院微信公众号
  • 学院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D 座(南校区)
  • 邮编:510006
  • 联系电话:020-39326502
  • 电子邮箱:gjgxxy@gduf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