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中层领导干部交接会
  • 文:   摄:
  • 2022-11-03

本网讯 11月1日下午,国关学院在线上召开中层领导干部交接会。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焦方太,组织部许润生老师,学院班子成员、系部主任和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交接工作会议

首先,焦方太宣读任免决定。根据学校党委文件“关于谢伟光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广外党【2022】59号)、关于张欣等同志职务聘免的通知(广外党【2022】60号)”,袁薇佳担任国际关系学院党委书记,唐小松担任国际关系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周方银不再担任学院院长、党总支副书记职务。唐小松表示很高兴再次回到国关学院这个大家庭,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政治站位,坚持务实、团结、廉洁从政的原则,认真履职尽责,继往开来,努力推进学院的各项工作。周方银说,感谢四年来学校领导对学院工作的指导和支持,感谢学院老师同事们给予工作的支持和配合,学院经过四年多的建设取得了一些成绩,希望在新的班子的领导下,国关学院未来的发展能更快更好。

袁薇佳对周方银院长这四年多来对学院建设的奉献表示敬意和感谢,同时对唐小松院长重新回到学院、并且担任学院新一任院长表示欢迎和祝贺。袁薇佳代表领导班子,总结了过去几年学院取得的成绩,对学院未来发展做出展望和承诺:一是方向与氛围:坚决贯彻执行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社会主义的办学方向,维护学院稳定团结的良好氛围;二是重点与突破:坚决围绕学校发展目标和学院规划,抓住重点,寻求突破,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三是平台与贡献:因应国家地区发展要求,建设新型高端智库,提升科研资源整合能力与社会服务水平。

焦方太充分肯定学院上一届领导班子的成绩,认为学院高起点,稳扎稳打,取得了开创性的成绩。对于新一届班子,他提出三点期望: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尤其是要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好政治方向,加强理论学习,推进学院发展;二是要团结一致,广聚英才,全心全意谋划学院发展,形成新的突破与至高点;三是要清正廉洁,按章办事,提高服务师生的能力与水平,营造风清气正的和谐办学环境。

焦方太副校长发言

相信学院在学校的关怀下、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不断开创新局面,取得新进步,助力广外的高水平大学建设迈上新台阶。

【初审:曾恒 复审:唐小松 终审:袁薇佳】



上一条:国关学子参与流调工作 助力广州疫情防控

下一条:我院学子参加第十八届中国模拟联合国大会获佳绩


广外国际关系学院微信公众号
  • 学院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D 座(南校区)
  • 邮编:510006
  • 联系电话:020-39326502
  • 电子邮箱:gjgxxy@gduf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