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关学子参与流调工作 助力广州疫情防控
  • 文:马洁仪   摄:
  • 2022-11-08

本网讯 近期,全市疫情呈多源、多链、多点频发态势,海珠区新发病例在隔离管控人群中发现的比例增高,相应流调工作压力剧增。在接到紧急协助招募海珠区后方流调志愿者的通知后,我院同学积极响应,从10月28日至10月31日,连续四天承接相关流调工作,按时保质完成相关数据处理。

无论在D402会议室或是个人宿舍,志愿流调工作都在高效进行。10月28日,国关志愿者踊跃报名,报名人数远超所需,最终选取33名志愿者在7个小时内处理了300条数据;10月29日下午,志愿者们在2个小时30分钟内处理了500条数据,其中国关志愿者在志愿者总人数中占比72%;当天晚上,海珠区流调工作小组发布紧急任务,在2个小时内处理了600条数据,其中入党积极分子在国关志愿者中占比60%,用行动践行时代的使命;10月31日,志愿者们在3个小时20分钟内处理了500条数据,其中发展对象、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分别占国关志愿者总人数的12.5%、25%、62.5%!国关志愿者们面对艰巨的挑战,不辞辛苦,迎难而上,不断提高工作效率;期间,还圆满完成校内核酸检测志愿活动组织工作,用实际行动为疫情防控贡献国关力量。

 

同学们在统一的工作地点进行流调工作

 

  

同学们在宿舍等地进行流调志愿工作

 

志愿者的朋友圈分享

正如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让党旗在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充分体现中国共产党人的担当和风骨”。在流调工作中,我院党员、发展对象以及入党积极分子积极响应组织号召,体现了“危难时刻挺在前”的担当精神和奉献精神。在接下来的疫情防控工作中,国关全体学生也必将携起手来,团结一致,齐心抗疫,一起向未来。

                                                                             【初审:曾晓怡 复审:王莹 终审:袁薇佳】



上一条:我院开展学生党员骨干教育

下一条:我院召开中层领导干部交接会


广外国际关系学院微信公众号
  • 学院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D 座(南校区)
  • 邮编:510006
  • 联系电话:020-39326502
  • 电子邮箱:gjgxxy@gduf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