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关大讲堂第5讲:约翰·克顿:G20峰会后中美贸易关系与全球治理趋势
  • 2018-12-14

    主题:G20峰会后中美贸易关系与全球治理趋势

 

    主讲:约翰·克顿

 

    时间:12月17日 19:00

 

    地点:南校区D402

 

    主讲简介

    约翰·克顿(John Kirton),多伦多大学蒙克全球国际事务学院教授,G20 研究中心联合负责人,G7/G8 研究中心及全球卫生外交项目主任、金砖国家研究中心负责人、上海外国语大学特聘教授、人大重阳外籍高级研究员。1971 年毕业于多伦多大学政治科学专业,1973 年和 1977 年分别在加拿大卡尔顿大学政治科学系与美国约翰霍布斯金大学保罗•尼采高级国际研究学院,获得国际事务硕士和国际关系博士。长期从事国际关系与全球治理的研究。英文著作有 China’s G20 Governance (中国的 G20 全球治理),The G8-G20 Relationship in Global Governance(全球治理下的 G8 与 G20)等,在中国发表了《二十国集团与全球治理》。

 



上一条:国关学术沙龙第3期:仇朝兵:美国的印太战略与中国的地区安全环境

下一条:国关大讲堂第4讲:牛铭实:内部冲突、外部威胁:集体行动的逻辑


广外国际关系学院微信公众号
  • 学院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D 座(南校区)
  • 邮编:510006
  • 联系电话:020-39326502
  • 电子邮箱:gjgxxy@gduf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