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关学术沙龙第3期:仇朝兵:美国的印太战略与中国的地区安全环境
  • 2018-12-26

主题:美国的印太战略与中国的地区安全环境

 

主讲:仇朝兵

 

时间:12月27日9:00-10:15

 

地点:南校区D402


内容简介:

国内学术界关于美国“印太战略”的研究状况、“印太”在美国战略思维中地位的变化、美国印太战略的展开以及美国印太战略对中国地区安全环境的影响等。

 

主讲简介

仇朝兵,中国社会科学院美国研究所副研究员,主要研究领域为美国公共外交、美国与东南亚国家关系和中美关系史。

 



上一条:国关学术沙龙第4期:杨向峰:Appraising the “Thucydides Trap” Geographically: The Korean Factor in Sino-American Relations

下一条:国关大讲堂第5讲:约翰·克顿:G20峰会后中美贸易关系与全球治理趋势


广外国际关系学院微信公众号
  • 学院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D 座(南校区)
  • 邮编:510006
  • 联系电话:020-39326502
  • 电子邮箱:gjgxxy@gduf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