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关大讲堂第16讲:国际关系理论的应用路径与发展方向
  • 2019-11-19

      主讲嘉宾:宋伟

时      间:2019年11月29日(周五)下午15:20

地      点:南校区教学楼D402

嘉宾简介

宋伟,男,1979年生,中国人民大学国际关系学院国际政治系主任、教授、博士生导师。1997年进入北京大学国际关系学院读本科,本科、硕士、博士都在北京大学完成,博士期间赴日本早稻田大学留学,2007年获得北京大学和早稻田大学双博士学位。2007年起留校任教,先后担任北京大学国际关系学院讲师、副教授。2015年8月经人才引进到中国人民大学国际关系学院工作,担任教授、博士生导师。2017年入选中国人民大学杰出学者计划。从本科时期起就在国内顶级期刊上发表学术论文,到目前为止,已经发表专著两部,译著三部,学术论文五十余篇。所担任的学术兼职有北京高校国际政治学会常务理事、北京外国语大学区域与全球治理研究院高级研究员、同济大学中国战略研究院高级研究员,此外,他还是北京市委讲师团、市委教工委的授课专家,经常给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和社区民众讲授国际热点问题,并被《北京日报》《北京新闻》等报纸电视节目报道。




上一条:国关大讲堂第18讲:中国与国际秩序转型

下一条:国关大讲堂第15讲: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与中国战略机遇期


广外国际关系学院微信公众号
  • 学院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D 座(南校区)
  • 邮编:510006
  • 联系电话:020-39326502
  • 电子邮箱:gjgxxy@gduf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