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伟大改革开放精神,坚定不确定世界的中国方向与行动
  • 2020-10-13

主讲人:王廷惠

讲座时间:2020年10月15日(周四)下午2:30-4:00

讲座地点:南校区八角楼会议室

讲座主题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学习暨

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铸魂.系扣”工程

弘扬伟大改革开放精神,坚定不确定世界的中国方向与行动

讲座内容

结合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六、七专题的学习,谈如何“弘扬伟大改革开放精神,坚定不确定世界的中国方向与行动”。面对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改革开放精神作为当代中国精神的集中反映,它的历史性继承和时代性发展特点是什么?包括哪些精神内涵?在此背景下,大学怎么办?学院怎么干?老师怎么教?同学怎么学?

主讲人简介

现任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广外黄埔研究院院长、黄埔研究生院院长;兼任的社会职务有全国高等财经院校《资本论》研究会副会长、广东省行政管理学会副会长、中国工业经济学会产业监管专业委员会委员等。

主要从事规制经济学、现代奥地利经济学、发展理论与政策、制度经济学等领域研究。主持了国家社科重大课题、广东省委“理论粤军”重大课题等省部级以上课题10余项,公开发表论文60余篇,并出版了学术专著3部。研究成果荣获广东省首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三等奖等10余项省、市级奖励。曾被授予“广东省劳动模范”“广州市劳动模范”称号。

 



上一条:国关大讲堂第20讲,著名教授论坛第475讲:中美战略稳定性

下一条:疫情防控中的舆情演变与国际舆论斗争


广外国际关系学院微信公众号
  • 学院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D 座(南校区)
  • 邮编:510006
  • 联系电话:020-39326502
  • 电子邮箱:gjgxxy@gduf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