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周方银教授参加2018年中国国际关系学会专题研讨会暨第十三届博士生论坛
  • 文:  
  • 2018-11-13

 

本网讯  2018年10月20日,我院周方银教授参加南开大学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承办的2018年中国国际关系学会“改革开放四十年中国国际关系学科建设与理论发展”专题研讨会,在“国际格局与中国对外战略”分论坛中做题为“国际秩序变化与中国崛起策略”的发言。


 

2018年10月21日,中国国际关系学会第十三届博士生论坛在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举办,论坛由中国国际关系学会主办,南开大学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承办,《世界经济与政治》编辑部协办。周方银教授作为点评专家应邀与会,对来自吉林大学、南开大学、华中师范大学、中央党校的四篇入选博士论文进行了点评。


 



上一条:我院周方银教授参加第十九期清华国际关系论坛——权力转移与国际政治理论研讨会

下一条:国关学术沙龙第1期:王日华讲宋代中国体系与国际关系研究


广外国际关系学院微信公众号
  • 学院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D 座(南校区)
  • 邮编:510006
  • 联系电话:020-39326502
  • 电子邮箱:gjgxxy@gduf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