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周方银教授参加北京大学区域与国别研究院博雅德信工作坊
  • 文:  
  • 2019-05-22

         2019513日,北京大学区域与国别研究院博雅工作坊第十八工作间在北京大学英杰交流中心举行。此次研讨会的主题为“澳大利亚的亚洲观:历史渊源与现实悖论”,来自北京大学、浙江大学、华东师范大学、北京外国语大学、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江苏师范大学、中国社会科学院、中国现代国际关系研究院、中国国际问题研究院等高校与科研机构的10余名专家学者就与澳大利亚的亚洲观相关话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研讨会现场

 

    我院周方银教授应邀与会,做题为“体系转型背景下澳大利亚对中国的认知变化”的发言,并与与会者就国际体系的转型、澳大利亚面临的国际环境、澳大利亚对中国的认知变化进行了热烈讨论和交流。

周方银教授发言



上一条:国关第3期读书会:民族主义与国际政治

下一条:国关大讲堂第10讲: 普京的世界和俄罗斯的发展


广外国际关系学院微信公众号
  • 学院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D 座(南校区)
  • 邮编:510006
  • 联系电话:020-39326502
  • 电子邮箱:gjgxxy@gduf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