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周方银教授、王树春教授参加中国国际关系学会2019年理事会
  • 文:  
  • 2019-07-18



6月22日,中国国际关系学会2019年理事会暨“中国外交七十年:理论与实践创新”学术研讨会在西安外国语大学召开。本次会议由中国国际关系学会、外交学院和西安外国语大学共同主办,西安外国语大学国际关系学院、西安外国语大学社科联承办。来自外交学院、复旦大学、中国社会科学院、兰州大学等高校和研究机构的60余位专家学者参加了会议。

与会学者分别就新多边主义与全球治理、新时代中国外交的理论与实践、中美关系的变化与前景等问题进行发言,在分组讨论中,与会学者就“中国特色外交理论发展”、“全球经济治理与海外利益保护”、“中美关系与中欧关系”和“中国与周边国家关系”的主题展开了深入的交流。我院周方银教授、王树春教授应邀与会,并分别做题为“中国周边外交政策的调整与周边外交思考”和“冷战后中俄关系发展的若干经验”的发言。

 

 


 



上一条:周方银教授参加第八届世界和平论坛

下一条:国关大讲堂第12讲:美国对华接触政策四十年——从错位的共识到竞争对手主题讲座顺利召开


广外国际关系学院微信公众号
  • 学院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D 座(南校区)
  • 邮编:510006
  • 联系电话:020-39326502
  • 电子邮箱:gjgxxy@gduf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