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周方银教授参加“加强美国研究学界交流协作”专题座谈会
  • 文:  
  • 2019-09-17

 

 2019年8月24日,由中华美国学会组织、复旦大学美国研究中心承办的“加强美国研究学界交流协作”专题座谈会在复旦大学美国研究中心举行。

 复旦大学国际问题研究院院长、美国研究中心主任中心吴心伯教授主持了“加强美国研究学界交流协作”专题座谈会。外交部美大司周政参赞发表了演讲。来自国内美国研究学界100余人参与了本次专题讨论会。在座谈会上,中华美国学会领导、理事及会员围绕当前形势下国内美国研究学界的现状、成就、问题及挑战进行了热烈讨论,提出了加强美国研究学界交流协作、更好推动美国研究的意见建议。

 专题座谈会结束后,继续举行了中华美国学会会员大会。会员大会投票通过章程修改建议,批准筹备财经分会、科技分会和青年分会,并就相关事宜进行交流和表决。

 我院周方银教授与会,就如何推进美国问题研究、加强美国问题研究单位的分工协作谈了自己的看法。

 

 

 

 

 

 

 



上一条:周方银教授在《中国社会科学报》发表文章

下一条:国关学术沙龙第10期:国际大变局背景下的中日关系


广外国际关系学院微信公众号
  • 学院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D 座(南校区)
  • 邮编:510006
  • 联系电话:020-39326502
  • 电子邮箱:gjgxxy@gduf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