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关系学院召开第一次团员、学生代表大会
  • 文:何雨桐   摄:陈雪梅
  • 2018-09-28

本网讯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国际关系学院第一次团员、学生代表大会于2018年9月27日14:00,在南校区教学楼C507顺利。 校团委副书记欧少彬老师,国际关系学院院长助理李政鸿老师,校学生会副主席李苏洋同学出席了此次大会。会议由计皓洋同学主持。

大会现场

校团委副书记欧少彬老师在致辞中指出,此次大会将是国际关系学院成立后浓墨重彩的一笔,学生干部应该坚持从同学中来,到同学中去,尽职尽责,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成为最好的青春代言人、知心人,并代表校团委对本次团员、学生代表大会给予最热烈的祝贺。

 

校团委副书记欧少彬致辞

校学生会副主席李苏洋同学代表校学生会预祝本次大会圆满成功,并对国关学院学生会提出了几点要求,首先是要打好根基,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理念;其次是积极探索学生干部履职更加顺畅、更加全面,最后祝愿国际关系学院学生会从零开始,勇挑重担,与校学生会共同携手前进。

在接下来的选举环节中,秉持着公平公正的原则下,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差额选举。选出国际关系学院第一届团委、学生会委员,以及学生会主席。

投票现场

最后,李政鸿老师在闭幕词中强调,学生干部应当尽心尽力服务同学,有责任心、有担当,努力成为全体学生的榜样,最后他寄语于学生干部--不忘初心,努力前行。在庄严的团歌当中,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当中,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国际关系学院第一次团员、学生代表大会正式宣告圆满结束。

李政鸿老师发言

初心永在,使命光荣。我们将牢记不断前进,绘就新时代的青春与梦想!



上一条:国奖面对面 | 快来看看这些大神都说了啥

下一条:走进宿舍 | 院长与我畅谈学习与生活


广外国际关系学院微信公众号
  • 学院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D 座(南校区)
  • 邮编:510006
  • 联系电话:020-39326502
  • 电子邮箱:gjgxxy@gduf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