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关学院开展“清明缅怀先烈”活动
  • 文:   摄:
  • 2019-04-05

本网讯:201944日,在清明前夕,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国际关系学院学生党支部带领学生党员及发展对象前往广州烈士陵园开展了“清明缅怀先烈”活动,学习革命精神,缅怀先烈。

苏衔老师发言


在烈士公墓前,苏衔老师对各位党员及发展对象进行了讲话及教育,苏衔老师表示,没有英烈前仆后继的牺牲奉献就没有国家的富强和人民的幸福,也正是因为有这些无数的革命先烈,有了他们的崇高与无私才有了今天的和平环境,才有了今天祖国的繁荣昌盛。因此,作为新世纪的国关新青年,我们要学习先烈崇高的爱国主义精神和坚定的社会主义信念,学习先烈艰苦奋斗、顽强不息的精神。让我们在奋进中不断超越,无愧于先辈的嘱托,无愧于党的关怀,无愧于祖国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观看英雄事迹


在苏衔老师讲话以后,党支部集体怀着沉重的心情驻足默哀许久,各党员和发展对象怀着沉重的心情为烈士们献上鲜花,表达了对革命英雄的崇高敬意,并有序地观看了陈列的大量珍贵的史料,重温了那一段段难以忘怀的历史。参观过程中,大家时不时停下脚步,仔细阅读英雄事迹,寄托哀思。


烈士陵园合影


踏寻英雄足迹,参观烈士陵园,通过此次参观学习,使全体党支部精神得到了洗礼,思想得到了提升。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弘扬精神这一优良传统,不断提高责任感,加强党性修养,积极发挥表率作用,使自己坚定服务人民的信念,不断地靠拢党组织,不断地在党性修养上再上新台阶。

 

 

文记:张铃欢

摄记:张玲欢

编辑:张铃欢

初审:郑潇扬

复审:苏衔

终审:骆泽深





上一条:国关数统团学交流会 | 温暖相约,携手共进

下一条:新闻 | 国关学院“凤鸣广外”榜样分享会暨升学策略规划培训会成功举行


广外国际关系学院微信公众号
  • 学院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D 座(南校区)
  • 邮编:510006
  • 联系电话:020-39326502
  • 电子邮箱:gjgxxy@gduf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