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关数统团学交流会 | 温暖相约,携手共进
  • 文:   摄:
  • 2019-04-12

本网讯 | 4月10日晚九点半,国关学院和数统学院团学交流会在教学楼D107举行。本次会议以“如何更好地建设小院团学,促进两院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为主题,双方团学委员进行了有趣而热烈的讨论。会议由我院团学秘书处处长孙莹主持。

主持人孙莹(右)

会议伊始,双方团学委员先是做了简单的自我介绍。紧接着,数统团副张钰荧介绍了隶属团委的部门架构和其特色活动。她介绍了团委下设的组织部和实践部的基本工作,着重介绍了数统学院正在进行的三下乡的创新点。然后,我院团副吴君婷介绍了隶属团委的部门架构并介绍其特色活动。她先是介绍了团委下设的秘书处、网媒部和组织部三部门的基本工作。着重介绍了我院的特色活动——由秘书处负责的“钉钉考勤”上课打卡软件。

国关团副吴君婷(右)

数统团副张钰荧(左)

紧接着,我院学生会主席胡宇森介绍了隶属的文体部、学术部、生活部和外联部,另外附带有一个艺术团,并对之后两院加强交流与合作提出了希望。同时,数统学院学生会主席陈汶蓉介绍了文体部、学术部、秘书部、宣传部和外联部这一年来举办的活动,并提出了自己的一些疑惑与不足的方面,希望能够与我院相互借鉴。

国关主席胡宇森(左) 数统主席陈汶蓉(右)

交流会进入后半部分,两院主席团、双方各部部长自由讨论在这一年的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及将来如何解决,并讨论了两院可以进行的合作项目。

自由讨论环节

自由讨论环节结束后,各部部长和两院团副就刚才的讨论内容作了简短的总结。最后,数统学院和我院团学委员合影留念,至此,本次交流会落下帷幕。



上一条:新闻 | 我院顺利开展2018——2019学年度第二学期“红旗团支部”评比活动

下一条:国关学院开展“清明缅怀先烈”活动


广外国际关系学院微信公众号
  • 学院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D 座(南校区)
  • 邮编:510006
  • 联系电话:020-39326502
  • 电子邮箱:gjgxxy@gduf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