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关工委成立暨“走进马克思”专题讲座顺利开展
  • 文:   摄:
  • 2019-04-19

本网讯 4月18日下午,国际关系学院举行关心下一代工作委会成立仪式暨“走进马克思”专题讲座,校关工委主任冯益谦作专题讲座,为同学们讲述马克思主义在当代世界的魅力。国际关系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参加本次活动。

会议现场

国际关系学院党总支书记孙远雷在向同学们介绍了什么是“关工委”,并介绍了关工委的职能、目的,还分析了作为一个新成立的小学院在发展上的优势和劣势。冯益谦作题为“走进马克思”的专题讲座,他联系2018年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说的话以及外国对马克思的评价,描绘出一个被广泛认可的马克思形象。冯益谦还讲述了马克思主义的发展历程,点明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重要性以及中国坚定发展马克思主义的正确性,号召大家“重读马克思”、“重回马克思”,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坚持研读经典著作、坚持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奋斗终生。

学生听讲

六级组织员钟志荣表示,我们要坚定不移地继承、发展马克思主义的信心,期望同学们化今日所得为内在功力,努力学习文化知识,以后在工作岗位上也能多做贡献,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奋斗。会上为“向雷锋同志学习”主题征文比赛获奖学生颁奖。

颁奖环节



上一条:我院开展民族生座谈会

下一条:新闻 | 国关自强之星复赛


广外国际关系学院微信公众号
  • 学院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D 座(南校区)
  • 邮编:510006
  • 联系电话:020-39326502
  • 电子邮箱:gjgxxy@gduf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