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律教育学习月一一我院党建视频学习交流暨党章学习流会顺利召开
  • 文:   摄:
  • 2019-04-26

“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是加强党的建设的一项基础性、经常性工作,也是全党同志的应尽义务和庄严责任。”

                                       

                                           ——习近平

425日下午两点,国际关系学院的13名发展对象在教室里举行了《大国形象很有样》、《五四运动 神州觉醒》的视频学习和党章学习讨论会。

主持人首先带领大家重新回顾了视频内容,发展对象们认真观看学习,期间还认真做笔记

 

视频结束后,发展对象们依次上台结合亲身感悟进行学习分享,他们表示一名真正的党员,不单单是形式上的入党,更重要的是思想入党。时代在进步,社会在发展,我们的思想就要时刻紧跟形势,努力学习,要有领先的观念和创新的意识。


君子务本立而道生,党章是党的根本。遵从全面从严治党,规范党员的言行。树立党员的意识,自觉用党章规范自己的思想。

一了千明,一迷万惑,党章是共产党的标准我们要做好本分之事,发展壮大我们的党。而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就要学习作为一名合格的党员,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时时处处严格约束自己,抗得住诱惑,经得起考验,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在做好自己的同时,帮助同其他同学。

通过这次的学习讨论会,发展对象们纷纷表示他们对党章有了更新更高的认识,对党员义务权益有了更深的理解,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的政治理论和基础知识教育,从而也更加坚定了自我的革命理想信念和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性的崇高职责感,增强了自己的党性,坚定了一定要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和信心。




上一条:展现国关青年风貌 领略羊城时代精神 国关学院“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党团日活动圆满进行

下一条:纪律教育学习月——我院党建“入党程序和要求”专题讲座暨视频学习讨论会


广外国际关系学院微信公众号
  • 学院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D 座(南校区)
  • 邮编:510006
  • 联系电话:020-39326502
  • 电子邮箱:gjgxxy@gduf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