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交流会之“职业生涯规划”
  • 文:李嘉   摄:
  • 2019-07-07

本网讯| 2019年7月6日9:30-11:30,我院在学院会议室成功举行了校友交流会之“职业生涯规划”顺利开展。学院六级组织员钟志荣、辅导员骆泽深、优秀校友陈飘飘、蔡舒皖、刘学勤、侯运男受邀参与本次分享。

11A5A

活动现场

钟志荣老师提到,“校友面对面”是沟通校友和在读同学的平台,这不仅是校友对母校的关心与支持,也是对师弟师妹们的关爱与帮助。

A55B

05外交陈飘飘

陈飘飘师姐分享自己的职场经历,告诉我们要对自己的专业有信心,在寻找工作时,也要结合自己的个性与能力,并要注重工作习惯的养成。

A268

06国政蔡舒皖

8EE6

06国政刘学勤

蔡舒皖师兄和刘学勤师兄着重解决“寻找自己”这一问题,在大学的青春时代,多阅读、多见识,尽可能充实自己,寻找自己真正感兴趣的事并向其前进。要付出全部努力把握机会,也要“成长并且体验生活”,更要学习。

10182

同学提问

在提问环节,师兄师姐对同学们的问题都进行了耐心的解答。骆泽深老师认为,本次交流会效果显著,师兄师姐通过自身的求职经验、对人生的思考、对求学路的坚持等方面与在座所有同学做了充分的交流,让师弟师妹们对所学专业的内涵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对未来职业生涯规划路线有了更清晰的认识。

CF73

合影留念


校友简介

  • 陈飘飘

2005年就读于广外外交学专业。

现在就职于谷川联行有限公司,任职高级项目总监。主要负责华中南政府园区招商工作。谷川联行作为政府招商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线上运营招商网络与选哪儿网,秉承“为商所想、为商所用、为商服务”的宗旨,打造连接投资者与招商载体的桥梁。

  • 蔡舒皖

2006年就读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国际政治、英语(翻译实务)双专业;

2010年就读外交学院外交学专业硕士研究生;

2012年7月-2017年7月,就职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曾获商务部“岗位建功标兵”称号;

2017年7月至今,就职于华润(集团)有限公司。

  • 刘学勤

2006年本科就读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国际政治专业;

2010年硕士就读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国际关系专业;

2012年至今,在东莞理工学院城市学院任教,主讲课程包括《形势与政策》、《大国兴衰史》、《国际关系热点分析》。

  • 侯运男

2006年本科就读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国际政治专业;

2010年硕士就读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国际关系专业;

2012年至今,在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人事处任职。



上一条:青年实践:萤火虫三下乡服务队

下一条:国际关系学院读书会顺利举行


广外国际关系学院微信公众号
  • 学院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D 座(南校区)
  • 邮编:510006
  • 联系电话:020-39326502
  • 电子邮箱:gjgxxy@gduf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