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关系学院迎新工作顺利开展
  • 文:何雨桐   摄:
  • 2019-08-26

本网讯 2019年8月25日,是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的新生报到日。国际关系学院本科新生和和研究生报到点、团组织关系、党组织关系和绿色通道4个迎新点。院长周方银、党总支书记孙远雷带领学院教职工、志愿者们清晨就在校园各处迎接新生们的到来。

报到现场

在报到点中,志愿者根据录取通知书和身份证等资料核实新生身份真实性,给新生发放档案,里面包括新生入学手册、第二课堂使用指南、体检表、团学报名表等,并提醒新生注意防诈骗。

慰问新生

上午10点,院长周方银、党总支书记孙远雷、副院长张秀三、六级组织员钟志荣以及辅导员骆泽深来到11栋、13栋宿舍慰问新生,并与新生及其家长进行了亲切的交谈。



上一条: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暨迎新晚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国关学院红色基因社会实践队行程总结


广外国际关系学院微信公众号
  • 学院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D 座(南校区)
  • 邮编:510006
  • 联系电话:020-39326502
  • 电子邮箱:gjgxxy@gduf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