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暨迎新晚会顺利举行
  • 文:李嘉   摄:
  • 2019-08-27

本网讯| 8月26日19:00,我院在学生活动中心顺利举办新生开学典礼暨迎新晚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及19级全体新生出席本次开学典礼。副院长张秀三主持本次典礼。

周方银院长致辞

周方银院长和同学们分享了国关学院在过去取得的进步成果,国关学院学术活动不断增加、师资力量壮大、教学质量稳步提升。周院长也对新生们寄予了“脚踏实地、努力笃行”的期望。

孙远雷书记讲话

孙远雷书记阐述了大学何为、大学生何为两个问题,强调德才兼备,希望同学们厚积薄发,既具有国际视野、世界担当,同时也具有家国情怀。

周龙老师发言

周龙老师分享了自身的求学经历及人生感悟,提出了对新生的几点建议,提高阅读能力、培养综合素质。

老生代表发言

院学生会主席孙莹代表老生进行发言,结合自身经历,从学习及生活两个角度分享了经验。

新生代表发言

19政治学类2班李可晴作为新生代表发言,感恩班导的付出,并对未来大学生活做出憧憬、树立目标。

郑腊香老师讲话

范洪颖老师讲话

郑腊香老师、范洪颖老师对新生进行了新生专业教育,让新生更加了解了国际政治和外交学两个专业、国关学院教师团队。

张秀三讲话

国关学院副院长张秀三为新生讲解了广外的学分制度,并对大学四年的规划做出了建议。

迎新表演

2A850

活动现场图



上一条:国关学院2019级“新生企业行”顺利开展

下一条:国际关系学院迎新工作顺利开展


广外国际关系学院微信公众号
  • 学院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D 座(南校区)
  • 邮编:510006
  • 联系电话:020-39326502
  • 电子邮箱:gjgxxy@gduf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