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关学院2019级“新生企业行”顺利开展
  • 文:伍颖茵   摄:
  • 2019-08-31

本网讯  2019年8月30日,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国际关系学院开展“新生企业行”,2019级全体新生前往新南方集团。参观了通过参观和体验式互动,19级新生不但了解了大型跨国企业的运行理念和肩负的使命感,更了解了我国企业如何贯彻国家发展战略决策,如何落实服务“一带一路”。

新南方集团是现代企业的一个成功典范,以大众健康为己任,不懈努力!企业有着深厚的企业文化底蕴及完整的生产销售链,其在中医药方面的成就尤为突出。

3090C

企业宗旨

此次参观同学们增长了见识,受益颇多!通过参观和体验互动,同学们了解了新南方集团的企业架构、文化,同时也对中国外交途径和战略有了初步的认知,从大国角度了解目前存在的国际问题、国际商务情况。

2019级新生作为国际关系学院的新血液,同学们要知行合一,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奋起书写祖国壮丽篇章!

16596

政治学类1901、1902班合影



上一条:国际关系学院班干团干培训会顺利开展

下一条: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暨迎新晚会顺利举行


广外国际关系学院微信公众号
  • 学院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D 座(南校区)
  • 邮编:510006
  • 联系电话:020-39326502
  • 电子邮箱:gjgxxy@gduf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