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关系学院校友捐赠倡议书
  • 2020-12-11

亲爱的校友:

时光荏苒,砥砺沧桑;弦歌不辍,薪火相传。2020年12月,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即将迎来五十五周年华诞,这是广外人五十五年共同的岁月沉淀,是一个无数次回首和无数次展望共同交汇的特殊节点。

吾爱吾校,卓越远航。在每一位校友的心中,应该都有一个关于母校的故事。在求学生涯中,母校是故事的发生之地:语心湖畔,教室课桌旁,宿舍座椅上,都留有欢声笑语,或是知识收获;在事业奋斗里,母校是故事的背景:从象牙塔下的初生牛犊到社会中流砥柱,“明德尚行,学贯中西”的广外精神凝聚成前进中的美好品质和动力。那些隽刻在时间长河里的师生情、同窗情、室友情,想必是所有校友人生道路上的珍贵片段,历久弥新,难以忘怀。

路阻且长,行则将至。从1992年成立广州外国语学院国际问题研究所,到2018年6月国际关系学院正式成立,学院的每一步迈进、每一次蜕变都离不开所有老师的坚守和奉献,以及广大校友的关注和支持。学院成立两年多来,不断推进学科建设、教学科研和人才培养并取得了丰硕的成果。

涓涓细流长,光华日月久。在校庆之际,在学院发展的重要时刻,我们谨向您发出诚挚的倡议:倡议您以个人或集体捐赠的方式,表达对母校的拳拳之心和切切之意,鼎力支持学院的发展。国关校友基金募捐的所有款项将用于学院发展建设等方面。借助这个平台,让我们携手并进,汇聚校友及各方力量,协力推进国关学院高水平高质量的发展,共筑国关学院美好明天!

感谢校友们对母院的支持!

                                                                                                        国际关系学院

                                                                                                        2020年12月7日



为方便广大校友捐款,特就本倡议作以下说明:

一、捐赠方式:微信小程序捐赠

(扫描二维码进入“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小程序进行直接捐款)

二、小程序捐赠页面最下方可开启匿名捐赠,开启后您的相关信息将不会显示在捐赠名录中。

三、捐赠形式、数量及所捐赠款项的管理、使用都充分尊重捐赠者意愿。

四、捐赠时请注明捐赠人姓名、联系方式及捐赠用途等信息,标注国关字眼,以便联系沟通。

五、捐赠可以个人名义、团体(班级、年级、地方校友会等)名义,也可以企业或事业单位名义。



上一条:国际关系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导师任职资格通过名单公示

下一条:国际关系学院关于公示国家助学金院级认定结果的通知


广外国际关系学院微信公众号
  • 学院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D 座(南校区)
  • 邮编:510006
  • 联系电话:020-39326502
  • 电子邮箱:gjgxxy@gduf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