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扬青春,追求卓越——国关师生校运会一展风采
  • 文:林心怡   摄:
  • 2019-11-17

本网讯  秋高气爽,风和日丽。1115日上午,2019年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运动会在南校真草场拉开帷幕。 开幕式上,朝气蓬勃的国关学子带来的精彩方阵及参与的旗语表演,赢得场下阵阵欢呼和掌声。

精彩的开幕式表演

赛场上,国关健儿们踊跃参与,斗志昂扬。他们或驰骋于跑道,用汗水和激情书写亮丽青春;或纵身腾跃,跨出坚定的步伐;以良好的姿态体现了国关学子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和永不言败的壮志豪情。

学生风采

  运动场上除了同学们努力拼搏的身姿,同样有着国关教师们活跃的身影。 他们精神饱满、热情高涨,  秉持着“趣味交流第一,  比赛竞技第二” 的精神全力投入项目, 赛出了个人的风采,更赛出了学院的凝聚力。

教师风采

本次校运会中,  国关师生保持和发扬了挑战自我、超越自我、追求卓越的精神, 不仅锻炼了身体素质,还进一步增强了团结协作精神。最后,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本届校运会圆满结束。




附国际关系学院获奖名单

姓名

奖项

范洪颖

女子中年800米决赛第四名

周龙

男子青年铅球决赛第五名

张秀三

男子中青年铅球决赛第三名

孙远雷

男子中青年铅球决赛第六名













上一条:国关学子荣获第一届西部地区模拟外交谈判大赛一等奖

下一条:祝贺我校师生获第16届中国模拟联合国大会最高奖项


广外国际关系学院微信公众号
  • 学院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D 座(南校区)
  • 邮编:510006
  • 联系电话:020-39326502
  • 电子邮箱:gjgxxy@gduf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