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关系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预备党员转正征集群众意见座谈会
  • 国关党建文:国关党建   摄:
  • 2020-05-23

  为了充分听取党内外群众对于新一批即将转正的预备党员的意见,2020年5月22日晚国关学院学生党支部利用腾讯会议APP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党内外群众网络座谈会。本次会议分为研究生和本科生两大会场。

群众意见座谈会


在谈话中,党员同志与党内外群众讨论了预备党员的个人情况、家庭情况、工作情况、入党动机是否端正、有无不良嗜好、有无违法违纪等多个方面的问题,群众也向组织如实反映了预备党员的各方面的具体情况。通过党内外群众对预备党员在思想、工作、学习、生活等方面的评价进行全面的了解,确定其是否具备转正的条件。

大家一致认为13名预备党员有较强的政治觉悟、学习认真努力、工作踏实肯干、团结同学,在学习生活中有模范带头作用,基本具备党员发展条件。

此次党内外群众意见座谈会的召开,是对预备党员在预备期的一次综合性考察,是预备党员转正的关键程序,同时,也是发现问题和解决问题的重要途径,希望他们能继续加强党的理论学习,强化党员意识,进一步提高自身素质和修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上一条:国际关系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云”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传承五四精神,争做时代好青年——榜样分享会


广外国际关系学院微信公众号
  • 学院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D 座(南校区)
  • 邮编:510006
  • 联系电话:020-39326502
  • 电子邮箱:gjgxxy@gduf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