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国际关系学院及数学与统计学院田径运动会顺利举行
  • 文:   摄:
  • 2020-10-19

本网讯 2020年10月18日上午,国际关系学院及数学与统计学院田径运动会在假草场顺利举行。国关学院副院长王志雄、国关学院六级组织员钟志荣、数统学院党委副书记余海波、数统学院团委书记薛达、国关学院辅导员黎思蕾,出席本次运动会。

王志雄副院长致辞

开幕式上,首先举行了庄严的升旗仪式。升旗结束后两院院旗入场。随后,我院王志雄副院长与数统学院余海波副书记发言,激励学子们发扬奥林匹克体育精神,追逐“更高、更快、更强”的同时,不忘友谊第一。在裁判员和远动员代表宣誓完毕后,王志雄副院长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始。

9FE63

举行升旗仪式

院旗入场

F5ED7

裁判员代表宣誓

运动员代表宣誓

此时晴空万里,我们相聚此地,不断奔跑跃起,健儿永不言弃。让我们共同领略国关学子在此次运动会中的风采。

径赛

鲜红的赛道向前延伸,它沉默不语,却忠实地记录下每位拼搏者的汗水和欢笑。它见证了运动健儿们见证了奋力向前的身影,也见证了红白的接力棒在彼此手中传递,更见证了抵达终点的喝彩与欢呼。

1DD4E

田赛

金黄的沙池安于一角,它微笑注视着一道道身影在阳光中如飞鸟般跃起。奔跑,跳跃,再落下,滴落的是汗水,张扬的是个性,飞扬的是青春。

趣味运动会

茵绿的草地沐浴晚晖,它看到一个个团结的集体汇集于此。微风拂面,彼此的手中传递的不只是接力棒,也是信任和希望。暖光照耀,细绳不只绑紧了彼此的双脚,也凝聚了集体的力量。

心的方向相同了,心的距离便拉近了。趣味的团体项目将运动健儿们的心紧紧地绑在了一起,共同朝着目标前进,一齐向着胜利奋进。沿途洒下的是欢声笑语,终点升华的是集体情谊。

傍晚,所有比赛项目全部顺利结束。此次运动会中,我院的运动健儿们既发扬了竞争的精神,又保持了友好的态度。既展现了实力和毅力,也赛出了风采和精彩。至此,本次院运会圆满结束。

姓名

班级

奖项

李瑾菡

政治学类2001

女子100米第三名

女子200米第三名

冯颖

政治学类2001

女子800米第三名

伊松麒

政治学类2002

男子400米第三名

梁巧

政治学类2003

女子100米第二名

何泽斌

外交学1901

男子跳远第三名

陆凤燕

外交学1901

女子跳远第二名

陈丹彤

外交学1901

女子三级跳第二名

班级

奖项

政治学类2002

   女子4*100米第一名

政治学类2003

女子4*100米第二名



上一条:国关学术沙龙第11期:谈区域国别研究

下一条:国际关系学院升旗仪式顺利举行


广外国际关系学院微信公众号
  • 学院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D 座(南校区)
  • 邮编:510006
  • 联系电话:020-39326502
  • 电子邮箱:gjgxxy@gduf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