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外交学专业获批2020年广东省本科高校教学质量工程项目
  • 文:   摄:
  • 2021-01-06

近日,广东省教育厅公布了2020年广东省本科高校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建设项目立项名单的通知,我院外交学专业获批2020年广东省本科高校教学质量工程项目。

外交学是我院开设历史最悠久、师资力量最为雄厚和教研教改成果最为丰硕的本科专业,本专业旨在培养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修养,扎实的外交学理论和专业知识,良好的交流沟通能力,娴熟的外语表达水平,广阔的国际视野以及深厚家国情怀的复合型高素质国际化人才。同时,本专业重视培养学生的国际问题意识和思辨能力、外交文书的写作能力、外交调研的实践能力。要求学生掌握较为系统的国际关系研究方法,良好的外交谈判技能和外交礼仪,可以胜任国家各级外交外事机构、党政机关和各类型企事业单位涉外部门、科研院所、智库机构以及国际组织等单位的实际工作。


学院会切实发挥广东省本科高校教学质量工程项目的示范引领作用,不断完善专业设置、聚焦课程特色,继续推进省级本科高校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建设项目的建设与培育工作,促进学院本科教学和人才培养高质量的持续发展。




上一条:意气风发扬斗志,亲切慰问暖人心

下一条:国关学院举办庆祝广外建校55周年校友活动


广外国际关系学院微信公众号
  • 学院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D 座(南校区)
  • 邮编:510006
  • 联系电话:020-39326502
  • 电子邮箱:gjgxxy@gduf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