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气风发扬斗志,亲切慰问暖人心
  • 文:   摄:
  • 2021-01-06

茵茵草场上笔挺的军姿

这是军训中的国关学子

2021年1月6日

赶在寒风的脚步前

春风先悄然来到他们身边



2020年1月6日上午,为了解我院2020级新生军训实况,鼓励学生积极完成军训任务,我院关工委委员许国彬、党总支书记袁薇佳、院长周方银、副院长吴艳、王志雄、六级组织员钟志荣、辅导员黎思蕾共同来到军训场地,向参训学生与教官送上亲切慰问



许国彬强调,军训是大学生活中必不可少的环节,是国防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对同学们的有着重要的意义。他寄语参训学生,愿他们从这段军训的时光中有所收获,有所成长。



 周方银院长表示,国防意识是一个合格的国关学子需要具备的素养。他希望同学们通过为期两周的军训培育与提高自身国防素养,成就更好的自己。




国际关系学院学生翁博洋作为退伍士兵,也和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军旅生活的体验,并鼓励同学们要勇于攀登、征服高峰。曾在海军部队服役的他最后鼓励同学们:“这片海始终需要人去守护,而我们正是国家需要的年轻一代!”




最后,领导老师和班导们为参训学生与教官送出了精心准备的慰问品,为同学们加油鼓劲,也向教官们的付出表示感谢。




上一条:青马班第一课|当代青年如何励志?——从华为几次历练的启示

下一条:喜报:我院外交学专业获批2020年广东省本科高校教学质量工程项目


广外国际关系学院微信公众号
  • 学院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D 座(南校区)
  • 邮编:510006
  • 联系电话:020-39326502
  • 电子邮箱:gjgxxy@gduf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