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关系学院开学返校工作圆满结束
  • 文:   摄:
  • 2021-02-28

本网讯2021年2月27日至28日,国关学子顺利返校,再次相逢于广外校园。学院领导袁薇佳书记、六级组织员钟志荣、辅导员黎思蕾和辅导员王莹到达学院报到点,慰问与关怀志愿者和返校学生们。

学院在4号门处设立了报到点迎接返校同学,并准备了口罩、饮用水、食品等物资。志愿者们在服务点进行返校人员登记,发放物资,并向返校学生提供了积极的帮助,展现了国关青年奉献、友爱与互助的精神。袁薇佳书记等院领导也到达现场慰问了一线志愿者,对他们的工作表示高度赞许。

志愿者正在进行返校人员登记

院领导慰问一线志愿者们

袁书记一行走进学生宿舍,与返校同学亲切交谈,激励大家在新的学期努力学习,继续奋斗,同时也为同学们送上温暖的新学期祝福。



上一条:新学期开学检查顺利进行

下一条:新闻|春季开学倒计时,安全教育第一课


广外国际关系学院微信公众号
  • 学院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D 座(南校区)
  • 邮编:510006
  • 联系电话:020-39326502
  • 电子邮箱:gjgxxy@gduf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