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关系学院教工党支部党员组织生活和党员民主评议会顺利召开
  • 文:   摄:
  • 2021-03-08

本网讯  35日上午,国际关系学院教工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D402召开党员组织生活和党员民主评议会。本次会议由教工党总支书记周龙主持。

会议现场

周龙首先介绍了党员组织生活和党员民主评议要求,并对上一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进行通报。周龙指出,支部在过去一年各种活动有序进行,党员认真学习,真扎实干,支部建设稳步发展。但是,支部也面临着几个问题,一是教工入党的积极性不高,党员数量较少;二是支部建设的经费不足,活动开展受限;三是支部的制度建设不足,相关规范尚待完善。

随后,会议进入第二阶段,全体教工党支部党员进行自评、互评并对支部发展提出建议。支部党员分别对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反省并提出改进思路。部分教工党员表示自己虽然进行了理论学习,但是力度不够大,不够深入,也有教工党员表示自己工作积极性方面有所欠缺,在结合实际进行学习和工作创新方面有待提高。其余党员也提出希望支部的活动可以深入融合学院特色,尽量创造机会和党员同志交心谈心,提高党建品牌吸引力。

支部全体党员填写民主评议表。随后,学院党总支书记袁薇佳发言。她针对党员学习要求进行了部署,强调“带动学习”的重要性。不仅党员要学习,也要带动非党员教工和学生学习。要时刻牢记初心使命,坚定信仰信念,在建党百年之际推进党的自我革命。袁薇佳与各位党员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希望各位老师结合自己的专业和工作实际,将学党史贯穿于教学和工作之中。

最后,教工党支部书记周龙报告党员民主评议结果并宣布会议结束,根据评议结果评选出袁薇佳、周方银、周龙、钟志荣等四位同志为“优秀”等次,其他党员同志为“合格”等次。

 



上一条:国际关系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下一条:新学期开学检查顺利进行


广外国际关系学院微信公众号
  • 学院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D 座(南校区)
  • 邮编:510006
  • 联系电话:020-39326502
  • 电子邮箱:gjgxxy@gduf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