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院王树春教授荣获首届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 广东分赛暨广东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三等奖
  • 文:   摄:
  • 2021-04-14

本网讯 4月12日上午,首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广东分赛暨广东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闭幕式暨总结表彰大会在华南师范大学举行。我院王树春教授主讲的《俄罗斯问题研究》课程荣获首届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广东分赛暨广东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正高组)三等奖。

获奖公示

举办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是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和新时代全国高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的重要举措,是加强教师教学基本功训练、深化教育教学改革的有效方式,是造就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教师队伍的有效途径。本次大赛以“推动教学创新,打造一流课程”为主题,在广东省教育厅的指导下,由广东省高等教育学会和华南师范大学共同主办。自去年10月开始启动,得到全省66所本科高校,1207个教师(教师团队)的积极响应。层层经过选拔和资格审查,共有326位教师(团队)入围省赛网络预赛。经大赛组委会资格审查、专家网络评审、组委会核定,共有101项作品入围现场决赛。

决赛前合影留念(王树春为最后排左7)

作为我校唯一进入省级决赛的参赛选手,我院王树春教授展现了其独特的“时事分享-专题报告-挑战老师-观点阐述”模块式多维一体教学方法,综合运用线上线下教学资源平台,开拓了区域国别教学和研究的新模式,得到大赛评委组的高度认可,并以优异的成绩荣获三等奖。

王树春教授

《俄罗斯问题研究》是我院核心专业基础课程之一,目前已获得广东省级一流本科课程认定,王树春教授为课程主讲教师。他长期深耕教学一线,教学成果丰硕,曾获得广东省一流课程、校级课程思政本科和硕士研究生课程、广东省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等多项教学项目立项,为我校及国际关系学院学科建设和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



上一条:书记思政第一课: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与群体形象

下一条:国关学术沙龙第13期:新形势下地方国际交流合作模式的探索


广外国际关系学院微信公众号
  • 学院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D 座(南校区)
  • 邮编:510006
  • 联系电话:020-39326502
  • 电子邮箱:gjgxxy@gduf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