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组织实验室建设协调推进会召开
  • 文:   摄:
  • 2021-05-19

本网讯 513日,国际组织实验室建设协调推进会议在北校区后勤楼427会议室召开,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基本建设中心副主任苏鹏、工程师吴科霖,网络与信息化中心副主任陈平仲,资产管理处采购计划科科长佟少强,国际关系学院党总支书记袁薇佳、副院长王志雄、办公室主任曾恒。

协调推进会议现场

袁薇佳代表国际组织实验室的牵头申报单位,介绍了国际组织实验室建设的背景及其必要性,并指出建设好实验室需要基建中心、资产管理处、网信中心和学院之间的相互配合。随后,王志雄介绍了实验室的整体功能需求,并指出目前需要注意的一些问题。吴科霖介绍了建设方案,详细说明了噪音隔离、天花、舞台、中心圆座位等要求。

苏鹏认为国际组织实验室建设要突出其示范性,将其打造成为学校的一张名片,在功能方面要满足教学、实训、学生活动的需要,实验室建设需要各工种高度融合,包括硬装、设备、弱电、软装、监控、消防设备等。该实验室的建设将由基建中心牵头,各相关单位派技术骨干进驻工作组。实验室建成并交付使用后,还需要在调试期间进一步完善和改进。苏鹏希望大家全力以赴,做好调研、规划等,争取今年暑假能够开工建设。陈平仲就目前实验室设备清单进行梳理分析,指出布线、扩声系统、弱电系统、录播系统、监控设备等可在第一期工程完成,其他设备需进一步核实要求和预算后具体细化。佟少强指出会议桌椅摆放及尺寸等还应当根据实际进行准确测算。

与会人员还就工作分工、总体进度等事项进行了详细讨论。会议商议成立国际组织实验室建设工作小组,持续推进项目建设。




上一条:国际关系学院赴深圳开展 “致敬改革路,奋进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国关学子荣获第七届西北地区模拟外交谈判大赛“优秀谈判队”


广外国际关系学院微信公众号
  • 学院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D 座(南校区)
  • 邮编:510006
  • 联系电话:020-39326502
  • 电子邮箱:gjgxxy@gduf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