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廷惠调研指导国关学院党史学习教育
  • 文:   摄:
  • 2021-05-20

本网讯 5月13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王廷惠,指导组成员谢秀兰、朱文忠、杨欣至国际关系学院调研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师及学生党支部代表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会议现场

国关学院党总支书记袁薇佳汇报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她强调学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党史学习的重要性,对已开展的活动进行了详细的阐述,主要包括四个方面:一、学习理论、实践体悟;二、引领社团、融入专业;三、加强联动、形成合力;四、聚焦关切,办好实事。同时,她也对学院下一阶段将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重点进行了介绍,将更好地利用校内外红色资源开展活动,加强面对面交流,提高学习教育的成效。教工党支部委员曾恒和学生党支部书记何雨桐就所在支部党史学习教育情况、“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汇报发言。

王廷惠对国关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进展给予了高度肯定。她指出,国关学院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站位高、谋划早、覆盖全、有特色、有实效”,并对下一阶段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提出了七点建议:一要深入学习、强武装,提升师生思想政治素质和理论水平;二要整体谋划、强能力,释放组织功能,发挥组织力量;三要立德树人、强能力,在人才培养等方面争取再上新台阶;四要守住底线、保安全,做好日常学习生活和重点时间节点的安全维稳工作;五要创新方式、提实效,了解师生群体需求,办实事,开新局;六要突出特色、创品牌,积极为国家和地区发展建言献策,持续提升学科的影响力;七要凝心聚力、促发展,要继续努力把工作做好。谢秀兰和朱文忠分别就党建“双创”工作、学生就业、社团管理和实验室建设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袁薇佳表示学院将根据巡回指导组的意见建议,深入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继续落实落细各项工作,全力打造好具有国关特色的党建思政品牌。



上一条:国际关系学院召开干部述职评议大会

下一条:马风书谈中国的能源状况与中俄能源合作的前景


广外国际关系学院微信公众号
  • 学院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D 座(南校区)
  • 邮编:510006
  • 联系电话:020-39326502
  • 电子邮箱:gjgxxy@gduf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