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关系学院召开干部述职评议大会
  • 文:   摄:
  • 2021-05-20

本网讯 5月18日上午,国关学院党总支书记袁薇佳同志试用期满述职评议大会在学院会议室召开,组织部副部长袁金轩、干部科科长欧阳秋景及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院长周方银主持。

袁薇佳进行述职

袁薇佳从五个方面对试用期的工作进行总结汇报,一年来,以思想引领、制度建设、党建思政品牌打造、重点工作突破、学院氛围营造为主要工作抓手,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推进师德师风建设,严格落实“三重一大”机制,提升基层党组织的向心力、战斗力、吸引力、组织力和号召力,推动党建和业务工作双融双促,加强学院文化建设,积极争取和利用资源逐步改善教职工工作和生活环境,学院呈现出学术氛围浓厚、和谐奋进的发展局面。


学院全体教职工听取袁薇佳述职汇报

听取述职报告后,全院教职工就袁薇佳工作表现进行民主测评及投票表决,会后部分教职工代表参加了谈话考察。

学院教职工进行民主测评及投票表决



上一条:我院新增天河外国语学校教学研究实践基地

下一条:王廷惠调研指导国关学院党史学习教育


广外国际关系学院微信公众号
  • 学院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D 座(南校区)
  • 邮编:510006
  • 联系电话:020-39326502
  • 电子邮箱:gjgxxy@gduf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