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关学院举行钟志荣老师光荣退休仪式
  • 文:   摄:
  • 2021-06-10

本网讯 5月15日上午11:00,国际关系学院“致敬·传承”六级组织员钟志荣老师光荣退休仪式在深圳达实智能大厦举行,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袁薇佳主持。

全体合照

袁薇佳首先表达了对钟志荣老师的敬意,她说,钟老师在2019年来到国关学院后,工作敬业、一丝不苟,在认真履行组织员职责、为学院党建工作打下坚实基础的同时,还根据学院初创实际,兼管学生工作,带领学工团队取得了2020年学生工作全校第二名、考核优秀的佳绩,得到全院教工的高度评价。她希望学院老师能够传承钟老师无怨无悔、兢兢业业的工作精神,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钟老师发言

随后,钟志荣老师发表退休感言,总结了学院成立以来获得的各项成绩。他认为在国关学院工作的点滴都能感受到学院的小而精、小而特和强劲的发展势头,衷心祝愿学院的明天会更好。最后,周方银院长和袁薇佳书记为钟志荣老师献上花束和同事们留言的纪念相册并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



上一条:国际关系学院师生赴深圳举行校友交流会

下一条:国关学院举行优秀应届毕业生留学、考研经验分享交流会


广外国际关系学院微信公众号
  • 学院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D 座(南校区)
  • 邮编:510006
  • 联系电话:020-39326502
  • 电子邮箱:gjgxxy@gduf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