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关学院2021年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 文:   摄:
  • 2021-09-05

本网讯 202195日,是国关学院2021级新生的开学报到日。在本次的迎新工作中,我院共设新生注册点,党、团组织关系转接及绿色通道,学院接待报到点和宿舍志愿服务点,共计五个迎新点。我院党总支书记袁薇佳、副院长王志雄、副书记陈健、辅导员王莹和黎思蕾到达现场慰问迎新志愿者以及工作人员,并对新生入住宿舍及相关事宜表达了关切。

微信图片_20210906231336

袁书记一行参与迎新工作

当天上午8:00,我院迎新志愿者及工作人员已到达岗位,准备迎接新生。我院在友苑附近2号门设立接待咨询处迎接来校新生。在本次迎新工作中,学生志愿者发扬不怕辛苦、热情服务的先进精神,为新生测量体温、登记注册、搬运行李,展现了国关学子的担当精神与责任感;学生党员也积极响应,组建党员志愿服务队,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贡献自己的力量。

微信图片_20210906231516

 

 

小孩们在街道上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路上有许多行李和人描述已自动生成


一群人站在自行车前描述已自动生成

微信图片_20210906231349

学生志愿者进行迎新工作

 

在教学楼D402注册点中,朋辈导师及志愿者进行新生登记注册工作,根据录取通知书以及身份证等资料核实新生身份、收集新生档案并邀请新生签名留念。学院组织部负责人为新生进行团组织关系转接。

微信图片_20210906231434

朋辈导师及志愿者参与迎新工作

 

午后,我院领导袁薇佳一行来到新生宿舍,关切了新生入住情况,并为新生送上来自国关学院的祝福与期许,期待他们能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成为一名合格的国关青年。

微信图片_20210906231416

微信图片_20210906232157

微信图片_20210906231450

袁书记一行人走访新生宿舍

 

在目前抗疫形势依然严峻的情况下,迎新工作能够有条不紊地完成,离不开院领导、朋辈导师、迎新志愿者的辛勤付出和新生们的认真配合。至此,国际关系学院2021年新学期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上一条:国际关系学院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暨迎新晚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国关学院秋季返校工作顺利进行


广外国际关系学院微信公众号
  • 学院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D 座(南校区)
  • 邮编:510006
  • 联系电话:020-39326502
  • 电子邮箱:gjgxxy@gduf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