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2022级硕士研究生导师见面会
  • 文:   摄:
  • 2022-09-15

本网讯 9月14日下午,国际关系学院2022级研究生导师见面会在南校区教学楼D402举行。本次见面会由范洪颖副教授主持,研究生导师及2022级研究生新生出席了此次会议。

见面会现场

会上,周方银院长首先代表学院欢迎各位同学到来,并就学院及学科发展作简要介绍,他希望同学相互支持,做好规划,顺利完成三年学业,取得自己满意的好成绩。研究生新生围绕个人情况、本科专业、研究兴趣爱好等方面逐一进行自我介绍。范洪颖介绍了学院导师的基本情况及师生互选工作安排。

新生自我介绍

与会导师勉励同学们珍惜三年时光,做好学习和职业规划,静下心来,多读书,夯实基础,培养良好学习和生活习惯;积极与老师交流,及时解决学业困惑,教学相长,共同进步。最后,新生就职业规划、专业学习等向在座老师提问,导师们也都一一进行了详细的回答。范洪颖向同学们介绍了学院的实习实践基地,希望同学们珍惜实习机会,积极参与。

此次见面会增进了导师与新生相互了解,为新生开启研究生学习和生活提供方向和指导。

【初审|卢玥颖   复审|范洪颖   终审|袁薇佳】



上一条:喜报!叶晓迪博士获国家社科基金青年项目立项

下一条:国关大讲堂第36讲:杨洁勉谈中国“大国关”学术二轨外交


广外国际关系学院微信公众号
  • 学院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D 座(南校区)
  • 邮编:510006
  • 联系电话:020-39326502
  • 电子邮箱:gjgxxy@gduf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