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我院顺利开展2018——2019学年度第二学期“红旗团支部”评比活动
  • 文:何雨桐   摄:
  • 2019-04-12

4月10日中午,2018——2019学年度第二学期国际关系学院“红旗团支部”评比活动在教学区D109顺利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国际关系学院辅导员骆泽深、兼职辅导员苏衔、团委副书记吴君婷以及团委学生会主席胡宇森。

全体起立宣誓

首先,全体人员起立宣誓后奏唱国歌,由主持人向在场的嘉宾、大众评审与观众介绍活动流程与评分细则。

接着就是激动人心的班级展示环节。

外交1701团支部展示

外交1701团支部从支部成立、支部成员情况、思想政治情况、其他特色活动与总结五个方面进行陈述汇报,并精心准备了视频展示与朗诵表演,充分展现了该团支部强大的凝聚力与活力。

政治学类1801团支部展示

政治学类1801团支部则从支部平均绩点与平均志愿时、团日活动基本情况以及自我反省三个层面进行介绍,并为大家带来了《联合国宪章》(节选)的朗诵,充分体现了该团支部积极向上的优良精神。

国政1701团支部展示

而国际政治1701团支部从支部队伍建设、达成成就、主题班会与团日活动介绍以及视频展示四大角度向大家呈现了一个团结和睦、热爱学习的团支部。

政治学类1802团支部展示

最后,政治学类1802团支部则分别介绍了该团支部的平均绩点、获奖情况、团日活动、主题班会以及男生节和女生节活动,其浓厚的学习氛围与团结一致的精神面貌值得赞赏。

在评分与投票环节结束后,由组织部部长曾梦婷进行唱票,其中,国际政治1701团支部获得了最高的票数。

骆泽深老师点评

然后由骆泽深老师进行点评。骆老师首先充分地肯定了各团支部的努力成果,随后着重提出了四点注意事项,其中包括团支部外出活动应注意意识形态问题与安全问题,以及应更加关注志愿服务活动;而团支部内部活动则可以更多地结合党建知识,并且要充分落实好三会两制一课。

获奖团支部合影留念

在活动的尾声,主持人宣布了本次评比的最后结果,“红旗团支部”的称号分别由国际政治1701团支部与外交1701团支部获得。

至此,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大合照



上一条:新闻 | 国际关系学院学生工作交流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国关数统团学交流会 | 温暖相约,携手共进


广外国际关系学院微信公众号
  • 学院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D 座(南校区)
  • 邮编:510006
  • 联系电话:020-39326502
  • 电子邮箱:gjgxxy@gduf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