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关数统团学交流会 | 深入交流,互助进步
  • 文:何雨桐   摄:
  • 2019-06-29

6月28日晚九点半,国关学院和数统学院新一届团委学生会干部在院系楼134召开了以“如何更好建设小院团学”为主题的团学交流会。本次会议由数统学院秘书部部长何晓彤主持。

undefined

交流会现场

双方团学委员首先做了简单的自我介绍。随后,数统学院团委副书记谢介民介绍了数统团委下设的部门的基本工作,重点提到下学期实践部将举办的“宿舍形象大赛”活动。紧接着,我院团委副书记曾梦婷介绍了国关团委下设的部门的基本工作,并希望通过交流可以找到提高各部门工作效率的方法。

undefined

数统团副谢介民(左)、国关团副曾梦婷(右)

然后,数统学院学生会主席唐梦璇介绍了数统学生会下设的各部门举办的活动,提出两个学院共同举办招新宣讲会的设想,并着重介绍了文体部负责的“数统杯”和学术部负责的广东省教育调研大赛。随后,我院学生会主席孙莹介绍了国关学生会下设的各部门举办的活动,提到了学术部发行的院报,也希望共同探讨出提高学术活动观众参与积极性的办法。

undefined

数统主席唐梦璇(左)、国关主席孙莹(右)

交流会进入后半部分,两院主席团、双方各部部长就这一年的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及将来如何解决以及两院可以进行的合作项目展开讨论。

自由讨论环节

自由讨论环节结束后,两院主席团和各部部长就刚才的讨论内容作了简短的总结。如两院团委副书记及组织部讨论了收缴团费和组织青马班的工作、两院学生会主席希望能共同举办院运会、“秋之声”等大型文体活动等等。

最后,数统学院和我院团学委员合影留念,至此,本次交流会落下帷幕。



上一条:国际关系学院出国(境)升学分享交流会圆满举行

下一条:我院与中山市云衢小学共建社会实践基地


广外国际关系学院微信公众号
  • 学院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D 座(南校区)
  • 邮编:510006
  • 联系电话:020-39326502
  • 电子邮箱:gjgxxy@gduf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