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关系学院出国(境)升学分享交流会圆满举行
  • 文:何雨桐   摄:
  • 2019-07-02

7月1日下午,我院在D栋教学楼顺利举行了出国(境)升学分享交流会。本次交流会的主讲嘉宾是有多年国际教育经验的Annie Ren老师。

undefined

交流会现场

Annie老师以“留学申请DIY概述”为主题展开讲解。首先,Annie老师列举出了DIY留学的条件,分别包括有足够的时间、不怕麻烦、自信强大、有强大的沟通能力以向已经成功的前辈询问经验以及有良好的学术写作能力。随后,Annie老师向大家分享了她本人的DIY历史以供参考。紧接着,Annie老师列出了留学DIY需要准备的全部内容,包含申请前期准备、学术硬实力要求、学术软实力要求以及申请后期准备,并详细地讲解了其中的择校和选专业、绩点、文书、推荐信、留学前学业准备等内容。

undefined

Annie老师讲解

undefined

Annie老师介绍自己的DIY历史

最后,在场的老师就同学们可能会有的一些疑惑进行了解释。Annie老师也详细地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

至此,本次出国(境)升学分享交流会圆满结束。



上一条:国际关系学院读书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国关数统团学交流会 | 深入交流,互助进步


广外国际关系学院微信公众号
  • 学院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D 座(南校区)
  • 邮编:510006
  • 联系电话:020-39326502
  • 电子邮箱:gjgxxy@gduf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