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中山市云衢小学共建社会实践基地
  • 文:   摄:
  • 2019-06-22

本网讯 6月21日上午我院与中山市云衢小学社会实践基地签约仪式顺利进行。云衢小学校长程杰军、副校长钟江、国际关系学院党总支书记孙远雷、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郑亚伟、国际关系学院六级组织员钟志荣等出席。

说明: C:\Users\Luozs\Desktop\190621 中山云衢小学签社会实践基地\微信图片_20190624162014.jpg

会议现场

云衢小学校长程杰军介绍了云衢小学的历史,一直以来都非常支持广外的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希望能与我院进一步合作探讨共建社会实践基地,为当地小学师生提供更多学习提升机会,增长知识、开阔视野、提高素养。

国关学院党总支书记孙远雷对程校长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为与会人员介绍了国际关系学院的整体情况,认为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的建立将进一步推动两单位之间的互动共赢,除了暑期社会实践的开展,同时可以推动小学教师队伍的进一步学习进修、党建联动合作等事宜。

共建社会实践基地

签署了共建社会实践基地协议,我院与云衢小学针对如何进一步加强双方合作进行了探讨。

合影



上一条:国关数统团学交流会 | 深入交流,互助进步

下一条:展现国关青年风貌 领略羊城时代精神 国关学院“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党团日活动圆满进行


广外国际关系学院微信公众号
  • 学院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D 座(南校区)
  • 邮编:510006
  • 联系电话:020-39326502
  • 电子邮箱:gjgxxy@gdufs.edu.cn